自上次在婦幼展索取了很多母嬰贈品,事後接到許多廠商的電話推銷自家的產品,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很喜歡挑我正忙或開會的時候打給我😂有些困擾
所以後來除非是贈品真的相當吸引人,否則我對這種免費兌換的活動都會盡量避而遠之。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嘛!哈哈

然而這次受到廠商邀約來到麗嬰房台北忠孝門市索取懷孕媽媽必換麗嬰房寵兒媽媽禮(出示媽媽手冊免費換)
小時候很常在電視上聽到「麗嬰房~♩」這段短卻很印象深刻的廣告歌,儘管店內沒有多餘的背景音樂,卻一直覺得這個聲音不斷在耳邊迴盪😆😆😆



領取媽媽禮

入店後我說明我是來領取媽媽禮,店員問我填過資料了嗎?我說還沒,她就請我掃桌上的條碼填資料。
送出資料後,收到認證碼輸入後表示成功加入了麗嬰房的寵兒俱樂部。
出示給店員以後,她向我索取身分證或健保卡,應該是要進行建檔和登陸領取媽媽禮紀錄。
領取的過程很迅速,但讓我最傻眼的是,最後店員直接把媽媽禮放到正在特價的衣服上,
跟我說:「媽媽禮就是這個。」
...
後來她還補充了一句:之後你有可能會接到一些廠商打給你的電話。
就繼續服務後面進來購買商品的客人... 我就直接被晾在一旁。

入會當日享購物優惠69折,且入會當日消費滿3000元送12000元育兒津貼相當划算的優惠。
不過當下的感覺不是很好,就沒有選購其他物品先離開門市了。



寵兒媽媽禮內容物

麗嬰房寵兒媽媽禮中有濕紙巾、小毛巾、小襪子、藥盒,也有益生菌、通乳飲等等。
最讓我滿意的大概是這個袋子,我一直覺得麗嬰房的小象logo非常的可愛😂這個袋子上有很多小象圖騰
袋子外側除了前方有兩個分層可以塞很多東西以外,兩側也有可以放水壺或是雨傘的分層
袋子的容量也相當足夠,裡面也有兩格分層可以使用。
這個包包我還滿喜歡的!之後如果要帶小豆出門就能派上用場了!😏
八個月的肚肚,很多人都說這哪像八個月哈哈!



後記

後續我在上班的時間一直不斷的接到推銷電話,雖然店員早已經預告我了還是會覺得很煩... 
除非是覺得內容物還不錯,或者是原本就有在麗嬰房消費的打算可以入會擁有更多折扣優惠以外,如果很介意推銷電話的打擾就不需要領取這份禮物喔!



寵兒俱樂部官方網站:http://www.phland.com.tw/event/babyclub

0 留言